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企业专兼职教师在线工作坊系列培训班有序进行中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培训行业的巨大冲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解放思想、化危为机,不断扩宽办学思路,探索新型线上培训手段,积极应对疫情给线下培训带来的困扰,积极寻求新的培训方式和运行模式。经过反复调研和测试,凭借多年积累的线下企业专兼职教师培训经验,学院与外部合作机构共同开发了针对企业内训师培训的系列在线工作坊项目,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3月16日至4月1日,首期企业专兼职教师在线工作坊培训项目正式启动。共有来自石油企业的30名技术和管理人员参加,通过历时15天的在线学习及组织实践活动,30名参培学员在老师的悉心带领下已全部提交终级课件作品,并且顺利通过考核。截止目前,第二期微课开发与制作在线工作坊培训正在进行中。

 

 

      在线工作坊项目包括:在线学习微课、线上真人辅导、训后产出作品、在线后续评价答疑等环节,让线上学员学习方便灵活的同时更加注重学习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为了极大地发挥线上培训的优势,保障培训效果,学院项目负责人全程跟踪管理,深入到每一位学员,积极配合主讲老师完成作业的发放、收缴和答疑,积极调动学员的主观能动性,充分促进学员与老师之间的良好互动关系,受到了参培学员的一致好评。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也为后续我院开展线上培训积累了宝贵经验,奠定了更加深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