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属企业管理办公室开展专题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一、党支部书记专题讲党课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领带动党支部全体党员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述一场“以创新驱动引领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发展”为主题的生动深入的党课。

书记再次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理论思想,加深党员对精神领悟及学习,尤其突出关于科技创新相关内容的学习,体现我们党对创新驱动发展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深化。同时结合校属企业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能,进一步对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发展展开学习与讨论,从政策支持到实践操作,再到未来发展趋势及计划,要求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以创新驱动增添动能,以改革攻坚激发活力,以深化开放拓展空间,助力科技成果产业化发展。

image.pngimage.png


二、领导干部专题讲党课

校属企业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开展专题讲党课活动,两位处级干部分别以“以创新驱动引领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要求认真领会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今后在工作中把握“现代化”这一立足点,把握“高质量”这一出发点,把握“新实践”这一着力点,促进学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发展、促进能源战略发展建设,为“一融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