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新要求”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3-04 

  

201633日上午在翠宫第一会议室,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以“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新要求”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企党支部书记张珣主持。
在会上传达并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参会人员节选重要章节对《党章》和新修订的《准则》、《条例》以导读的形式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上,书记张珣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的形势研判和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致力于强化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政治定力上看齐,在意志品质上看齐,在务实创新上看齐,在自身建设上看齐,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三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认真对照《准则》和《条例》的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严守纪律“底线”。
校企直属党支部16名党员、2名积极份子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校企直属党支部
                                                          2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