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明确“两学一做”任务,确保取得实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5-12 
 
201655日下午在翠宫第一会议室,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以“明确“两学一做”任务,确保取得实效”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企党支部书记张珣主持。
会上以导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北京市委教工委《关于在北京高校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新一轮的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上带下、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改、带着问题做。
支部书记张珣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踏实“学”;突出知行合一,从严“做”;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改”;注重教育实效,务实“干”。要把学习教育融入党支部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重点抓好党员自学、集中学习、“七一”讲党课、正面激励与警示教育相结合、领导干部示范学习、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针对新情况新问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改革创新精神补齐制度短板,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校企直属党支部19名党员、2名积极份子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校企直属党支部
                                                                               2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