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办企业总公司工会组织会员参加学校第三届教职工厨艺比赛

发布日期:2016-07-04 
 


  
     
630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三届教职工厨艺比赛在学校第一食堂4层如期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和部分二级单位工会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比赛由学校工会、后勤工会、后勤餐饮服务中心和学生伙食委员会联合举办。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两个主要环节,业余组厨艺展示与专业组现场烹饪。比赛中,各位选手精神饱满,胸有成竹,厨艺程序有条不紊,动作娴熟,各显其能,充分发挥自己的精湛厨艺,挥铲舞勺,热油、翻炒、调味,瞬间整个现场菜香扑鼻。不一会“八卦鲜贝”、“玉树金钱”、“五彩鸡蛋卷”、“蛋里藏珍”、“心有千千结”、“脆皮黄瓜”等各具特色的菜肴一一展现在评委眼前。随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比赛成果进行了现场评定和打分,参赛选手精湛的厨艺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最终,大赛评委通过对菜品色泽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及健康营养等方面的综合评定,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校办企业总公司6名职工参加此次比赛,赵旭东的“心有千千结”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展示了校产工会会员各自的厨艺,为会员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和切磋学习的平台,也进一步增进了会员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对传播饮食文化,普及饮食健康知识,倡导勤俭节约新风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