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增强四种意识,统一思想行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7-07 


 
201677日上午在远程一层会议室,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以“增强四种意识,统一思想行动”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企党支部副书记杨跃主持。
会上以导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系列评论》,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高标准努力。要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三严三实” 、“两学一做”要求体现到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上,体现到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体现到工作的管理上,体现到严格要求自己上。
支部副书记杨跃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真学、真用、真干,争取走前列、做表率。要认真学习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中以身作则,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真正将“严”与“实”的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三严三实”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校企直属党支部17名党员、2名积极份子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校企直属党支部
                                                                                       2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