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营资产管理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6-07-28 
 
72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营资产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经资委”)2016年第二次会议在主楼A1502会议室召开。经资委主任张来斌,经资委副主任刚文哲、吴小林,经资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资委副主任徐春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中石大新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调整的请示》、《关于北京中石大化学制剂有限公司、北京石大中油石油化工技术有限公司清算注销的请示》、《关于北京中石大新元投资有限公司对北京中石大节能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企业股权退出的请示》、《关于北京中石大新元投资有限公司申请完成对北京中石大格林催化公司股权投资入账手续的请示》、《北京中石大新元投资有限公司2015年度财务决算及2016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会议对《关于国资检查整改需补办集体决策文件的请示》、《关于国资检查整改中北京石大中油油品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出资不实的整改建议》、《北京中石大新元投资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办法(暂行)》、《校产发展改革方案中的重点问题讨论》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完善建议。
各校办企业应根据会议精神尽快开展相应工作,并加快完成国有资产专项检查整改工作,推进校办企业的规范化管理和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