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召开2016年国资委第二次会议、经资委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6-09-26 
  
      9
2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资委”)2016年第二次会议、经营资产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经资委”)2016年第三次会议在主楼A1502会议室召开。校长、国资委、经资委主任张来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资委、经资委副主任刚文哲,国资委、经资委委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国资委、经资委副主任徐春明主持会议。
国资委会议审议了《国有资产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报告》,并提出修改建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关于对无形资产评估项目备案的请示》。
经资委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惠州大亚湾石油大学化工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清算注销的请示》。会议对《北京中石大新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发展专项报告》《关于北京中石大新元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北能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的汇报》《全资(控股)校办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办法(暂行)》《校办企业发展改革方案》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完善建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应根据会议精神尽快开展相应工作,促进学校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