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迎评估,当先锋,促发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10-14 
 
20161013日下午在翠宫第一会议室,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以“迎评估,当先锋,促发展”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企党支部副书记杨跃主持。
会上以导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文件和视频资料,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三严三实”为准绳,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立足岗位。
支部副书记杨跃要求,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深化产教融合,发挥“学校-企业”双主体作用,全面总结企业经验,认真查找问题,完善制度,深化改革。要把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圆满完成迎评促建工作的各项任务,推动学校、企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企直属党支部17名党员、1名积极份子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校企直属党支部
                                                                     2016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