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办企业总公司参加学校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11-04 

 
1029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红旗操场举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刚文哲致开幕词,并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
上午740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国旗方阵和各学院的代表方阵依次入场。校办企业总公司方阵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在锻炼身体、发展校产、全民健身、迎接挑战口号声中,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大会主席台。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党政工团60米迎面接力赛”“毛毛虫竞赛”等12个集体项目,以及“沙包掷准”“男子立定跳远”“女子立定跳远”“足球射门”4个个人项目。运动会项目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运动员在比赛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
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比赛,校办企业总公司荣获大会优秀组织奖,在团体项目比赛中有轨列车获第五名,“彩虹飞舞”、“鼓动人心”、“摸石头过河”分别获得第七名。
通过本次运动会,展示了职工的精神风貌、推进了职工的精神文明建设,对加强公司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沟通、增进交流,以及对培养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更重要的是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