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6-11-04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支部建设,113日,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以“建强支部,严管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了“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跃主持。
会上以导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加强学习,用正确的理论武装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围绕企业发展大局,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副书记杨跃要求,“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提出来的四讲四有标准就是新时期合格党员标准,作为当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是指导全体党员思想、工作和生活的标杆,全体党员都应自觉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深处给自己的人生定好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校企直属党支部16名党员、1名积极份子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校企直属党支部
                                                                201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