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查找问题补短板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12-02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遵循“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的总要求,校企直属党支部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校企直属党支部2016121日下午在翠宫第九会议室召开“查找问题补短板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企党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沈晓明主持。
会上以导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每一个党员,只有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才能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才能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说实话、办实事的合格党员;才能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合格党员;才能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守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合格党员。
会上沈晓明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查摆分析自身存在问题,真正做到查找问题在思想上有震动,发现问题在灵魂上有触动,公开问题在工作上有推动,解决问题在落实上有行动;紧紧围绕各单位的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坚持学用结合,强化“解决问题”这个导向,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去。
校企直属党支部17名党员、1名积极份子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校企直属党支部
                                                                                   201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