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企直属党支部完成“两学一做”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日期:2017-01-06 
 
 
按照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校企直属党支部于201715日(周四)下午在翠宫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跃主持。校企直属党支部16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问题梳理汇总情况。全体党员围绕会议要求,以导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通知》。
会上,支部的每一位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认真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重点看是否存在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不鲜明,组织观念淡薄、不履职尽责、不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透彻的进行了剖析,查找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
最后,党支部在会上举行本年度民主评议。
 
 
                                                                    校企直属党支部
                                                                     2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