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03 
 
201732日下午在翠宫第一会议室,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企党支部副书记杨跃主持。
会上以导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陈宝生在浙江大学调研时强调——打一场提高高校思政课质量和水平的攻坚战》、《郭金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标杆》、《石大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高校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也是指导高校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跃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责任感与责任担当,把会议精神贯穿于企业发展全过程。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要因时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持续改进工作方法,使企业发展与思想政治理论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同时把会议精神作为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校企直属党支部17名党员、1名积极份子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校企直属党支部
                                                                                      2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