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两会’和讲话精神,实干力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4-07 
 
201746日下午在翠宫第一会议室,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两会’和讲话精神,实干力行”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企党支部副书记杨跃主持,党支部有16名党员、2名积极份子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以导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高校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知识分子提出的要求,要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始终胸怀大局、心有大我,始终坚守正道、追求真理,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身体力行带动全社会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杨跃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于实干力行。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做政治上“明白人”、发展的“领路人”、群众的“贴心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强化目标引领,结合“十三五”和今年校企重点工作,将两会精神和学校有关要求落实到位。要直视问题短板,以问题为抓手,以解决问题为动力,千方百计克服工作中的矛盾和症结。要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实际行动,始终保持开拓奋进的锐气和韧劲,在自己的岗位上展现应有担当和作为。
会后,全体党员对预备党员孙婷婷同志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校企直属党支部
                                                                            2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