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五月份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17-05-05 

 
201754日下午在翠宫第一会议室,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5月份组织生活会。按照学校《五月份党员组织生活通知》中的学习教育安排,由青年党员岳卫同志通过视频的形式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会议由校企党支部副书记杨跃主持,党支部有13名党员、2名积极份子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党员岳卫在党课中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始末和重要历史意义,特别讲到了习总书记在历年“五四青年节”上的讲话及告诉青年的10句人生格言,她作为青年党员带头表态:要发挥青年的优势和特点,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当好先锋队,多学一点、走快一点,领会好党章党规的基本遵循,掌握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会上还以导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重要指示》、《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
副书记杨跃指出,以党课教育的形式来纪念“五四青年节”,进一步锤炼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他强调,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继续落实“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这个基本要求,在“学”和“做”上深化拓展,更加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校企跨越发展努力奋斗。

 
                                         校企直属党支部
                                          2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