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六月份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17-06-02 
 
201761日下午,按照学校《六月份党员组织生活通知》中的学习教育安排,校企直属党支部在翠宫第一会议室召开6月份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会议由校企党支部副书记杨跃主持,党支部有17名党员、1名积极份子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以导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习近平: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促进青年成长进步》,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高度,精辟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问题,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原则性、指导性。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完全体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今年反腐倡廉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副书记杨跃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过程中,要牢牢把握主线,紧紧围绕总体要求,抓住重点工作任务,要将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自身从事的工作结合起来,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
 
 
                                                 校企直属党支部
                                                  2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