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办企业总公司参加学校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7-07-0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29日,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联合举办的庆祝“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教职工合唱展演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办企业总公司由总经理梁伟教授、党支部书记侯学军带队,共30余人参加演出。
校办企业总公司工会精心准备,选取经典陕北民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参与汇演,通过一个多月的磨合与训练,参赛选手用铿锵的语言、豪迈的激情、整齐的服饰、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演出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全校共有来自18个单位的700余名教职工参加演出,一首首经典曲目,一段段熟悉旋律,在歌声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忆党史、感党恩,增强了教职工的爱国情怀,激励了教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