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办企业总公司召开2016年度所属企业经理述职会

发布日期:2017-07-07 
 
74日下午,校办企业2016年度所属企业经理述职会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总公司副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侯学军主持,总经理梁伟教授出席了会议。
9家所属企业经理通过PPT的形式介绍了企业2016年经营状况、存在的不足以及2017年的经营计划,同时汇报了2016年企业决算及2017年企业预算情况。各企业互相借鉴、学习,并衷心感谢学校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总经理梁伟教授带领考核小组成员对各所属企业进行现场评分考核,他表示,各位企业经理在过去的一年中付出了很多努力,各企业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代表校产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7年,各企业要团结协作,稳中求进,全力办好校办企业,做好国有资产监管和增值保值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会后,总公司与各企业签订了《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及《干部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