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九月份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17-09-13 
 
201797日下午,在翠宫第九会议室,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作用当先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企党支部书记侯学军主持,党支部有16名党员、1名积极份子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2017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结合校产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视频集体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并根据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上了一次由北京大学教授杨虎主讲的《认真学习系列讲话,争当四有四做基层党员》专题微党课。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党员和一般群众的差别也许就是那么一点,你比别人多一份信仰、多一份为理想奋斗的实际行动、多一份付出、多一份奉献,针对自己工作的特点,采取各种办法,主动出击,在平凡的工作中,尽职尽责、作出表率,出色地完成各自的本职工作,就是发挥出了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支部书记侯学军特别强调,十九大临近,校产所属企业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企业经理是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第一责任人,全体党员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前做好防范措施,要确保各企业生产经营安全、人身安全和人员稳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不能放松,安全应是常态化,十九大召开之前更加重要,突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努力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以优良的安全生产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企直属党支部
                                                                2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