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企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9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及时领会、学习好十九大会议精神,校企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翠宫第九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站在初心与梦想的角度,科学地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指明了方向,彰显了中国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彰显了中国力量和中国风范,其中的许多新提法、新表述清新生动、内涵深刻,振奋人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反复学习研读、逐字逐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不懈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校企直属党支部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