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企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及十九的顺利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校企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1026日下午2点,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时间、事件节点布局为主线,共设 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展示了我国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个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着力增强思想性艺术性,体现互动性参与性,突出时代感现场感,强化吸引力感染力。
现场,全部参观人员切实感受到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祖国环境在进步给自己带来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开拓进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推进企业创新发展。
 
                        校企直属党支部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