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企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讨论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发布日期:2017-12-12 

校企直属党支部在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实况后,于112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翠宫第一会议室,集中讨论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大家各自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纷纷表达: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及经验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为我们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引领,明确了方向、指明了路径。
侯书记指出,十九大报告系统全面,我们要用心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坚定政治立场,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能力,密切联系群众,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发扬工匠精神和奉献精神,鼓足干劲、切实履职、发挥成效。

                                                                                                                                                                           

                    校企直属党支部

                    201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