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十二月份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17-12-08 
2017127日下午,按照学校《十二月份党员组织生活通知》中的学习教育安排,校企直属党支部在翠宫第九会议室召开“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企直属党支部书记侯学军主持,党支部有1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以导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从严治党的有关内容、党章总纲中关于“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以下五项基本要求:第五,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和第七章党的纪律。导读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北京市正风严纪教育片选集,警示教育片收录了近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违法违纪案情,同时通过涉案人员的自我反省,揭示贪腐人员疏于防范,玩弄权术,无视风险,从小的违规违纪到最终导致腐败行为并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道理。
大家深切体会到,廉政警示教育要时常进行,观看警示片是加强对党风党纪党规的再教育、再认识,是对思想心灵的再警醒、再净化,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以案为戒教育工作的再推动、再深化。我们要在深入学习党内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中,弄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把党章这个总规矩立起来,遵守党规,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不断抵御思想防控的能力,不断提升廉洁从政的意识,做一个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
侯书记强调,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强化党内监督,自觉扛起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执行相关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迈上新台阶。
 
                                                                            校企直属党支部
                                                                            20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