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企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探访平北红色第一村

发布日期:2018-05-23 

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践行党的群众教育路线活动,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校企直属党支部于510日组织全体党员到延庆县沙塘村—平北红色第一村主题学习,感受红色革命精神;同时在延庆县霹破石村进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走进平北抗战纪念馆,纪念馆内陈列整齐,展品布置真实,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沙塘沟革命根据地的讲解,观看了记录当年战争的纪录片,对平北红色第一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唤起了大家对曾经浴血奋战、献出生命的先烈们的无限敬仰,感受到战争年代中国军民同日本侵略者艰苦卓绝斗争的艰难。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大庄科乡霹破石村的昌延联合县政府办公遗址,听取了讲解员对战争年代当地抗日英烈感人故事的讲述,感受到军民之间深深的情谊和团结精神,并在旧址处进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言,加深当初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和决心,铭记不忘初心。

    通过参观学习,校企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此次红色之行,提高了大家的政治思想觉悟,激发了爱国爱党的情怀,意识到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和服务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