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办企业总公司召开2017年度所属企业经理述职会

发布日期:2018-06-14 
  • 新闻稿最终图.png

612日下午,校办企业2017年度所属企业经理述职会在翠宫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总公司总经理、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梁伟教授主持,主管副校长鲍志东出席了会议。

12家所属企业经理通过PPT的形式介绍了企业2017年经营状况以及2018年的经营计划。各企业互相借鉴、学习,并衷心感谢学校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会上,鲍校长认真听取了各所属企业经理述职后指出,各位企业经理在过去的一年中付出了很多努力,各企业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代表学校及校产对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年面对国家、教育部出台涉及企业相关优惠政策的新形势下,优势互补,拓展业务,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加快企业经济转变。同时针对部分企业提出的建议,鲍校长表示会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在既有的改革思想与布局中,结合校产各所属企业实际情况,更好地协调工作,发挥学校自身引领和推动的积极作用。在新时代背景下,共同更好更稳的发展。

之后总经理梁伟教授代表校产领导班子再次对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8年,各企业继续保持团结协作,全力办好校办企业。

会后,总公司与各企业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及《干部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