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办企业总公司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学期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07-15 

校办企业总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度学期总结会

 

12.jpg

 

713日上午,校办企业总公司在一层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学期总结会,总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学期总结会。会上,总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依次汇报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

总经理梁伟教授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进行了全面而有针对性的总结。他指出,2018年上半年,各部门扎实苦干,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部门要继续推进落实巡视及内控整改工作。会上,他针对巡视和内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读,逐条剖析整改方向,并对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在做好整改工作的同时,继续推进校办企业制度“废改立”工作并紧抓科技成果转化不松懈。

最后总经理梁伟教授强调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暑期值班及安全工作,确保人员财产安全,同时希望各部门保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开展接下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