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督查组来校办企业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30 


微信图片_20180830084559.jpg

2018822日下午,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督查组副组长雷玉江一行来到校办企业总公司,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单位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了专项调研督查。会议由督查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韩尚峰主持,校办企业总公司领导班子、党支部委员及总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韩尚峰副书记介绍了本次督查的意义,他表示,此次检查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切实推进学校各项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校办企业总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总公司副总经理侯学军代表校办企业作工作汇报,对照任务清单,分别从党建和思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组织和制度建设以及上一轮巡视整改情况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督查组成员现场查阅资料并提出反馈意见。

最后,雷玉江副书记肯定了校办企业总公司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巡视整改时间紧,任务重,需要校办企业克服困难,制订可行方案并抓紧落实,尽量缩短整改时限。

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将在近期汇总后反馈给校办企业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