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企总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0 


11.png

927-29日,校企总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侯学军同志带领支部党员组成学习班赴上海、嘉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赴上海瞻仰中共一大、二大会址,赴浙江嘉兴瞻仰南湖红船,在南湖纪念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第一天,党支部党员们走进中共一大、二大会议室原址,认真听取讲解,驻足凝视复原场景,对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不时停下脚步,上前仔细端详,了解建党文物所蕴含的历史意义。参观后在中共二大会议室原址外进行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班开班仪式,并由党支部书记宣布学习纪律。

第二天,全体党员一行循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从上海赶赴嘉兴,瞻仰南湖红船,感受红船精神。首先来到南湖湖心岛,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红船,学习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下午在会议室由嘉兴党校宣讲团的李老师为各位党员进行“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认真听讲,深刻领会“红船精神”,“红船精神”所承载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是激励我党顽强奋斗、不断发展壮大的精神动力,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精神支撑。专题学习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南湖纪念馆,并在组织委员沈晓明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深入地认识,我们要秉承党的优秀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红船精神”,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