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办企业总公司荣获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第十名

发布日期:2019-10-15 

10月13日,中国石油大学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红旗操场举行。校办企业总公司总经理王力清出席了开幕式典礼,本次运动会由校办企业总公司及所属企业的41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第九套广播操表演充分展示了校企代表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接下来的比赛更是精彩纷呈,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60米迎面接力”1个表演项目;“蛟龙出海”、“袋鼠跳”、“能量传输线”、“彩虹飞舞”、“跳大绳”、“有轨电车”、“毛毛虫竞速”、“鼓动人心”、“摸石头过河”、“男子、女子4×100米接力”11个集体项目;“沙包掷准”、“男、女子立定跳远”3个个人项目。当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口号,憋足了劲想要赢得比赛的胜利,公司领导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未参赛的员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号子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飘荡在上空。 

 

最终,校办企业总公司获得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十名的好成绩。在比赛的过程中,每位参赛队员都积极融入,尤其“男女4×100米接力”,男女队员冒雨奋力前行的画面,把比赛的气氛推到最高潮。通过本次运动会,展示了校企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主义精神,同时增强了各部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这场充满趣味性和增强团队凝聚力的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