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昌平未来科学城产业公司来新元公司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23 

917日,昌平未来科学城产业公司与新元公司交流会在公司会议室举行。新元公司总经理王力清接待了未来科学城产业公司副总经理邢辉一行。

昌平未来科学城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主平台之一,集聚一批高水平企业研发中心,建设北京市标志性创新服务平台,未来科学城重点聚焦“先进能源、先进制造、医药健康”等创新领域,注重加强与现有产业功能区融合互动,促进央企、高校、院所与创新型企业协同创新,集聚成果转移转化、知识产权、金融法律等创新服务平台。

本次交流会涉及双创、投资、产研、营销等多方面,未来科学城产业公司副总经理邢辉介绍了未来科学城作为加速孵化器平台的职能及各个模板的开发情况,新元公司总经理王力清介绍了新元公司及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及孵化平台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双创工作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展开学习交流。

会后,新元公司带领产业公司一行参观大学科技园,双方表示收获颇深,并希望以后在孵化器平台、土地开发等多个领域加深合作。

cbbb143fef5c41168bd6b7c46761a57f.jpg        ab9b0f1cc2744a448cd187d94c4144e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