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简介
 
 
北京中石大新元投资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唯一出资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是学校的资产经营公司。共有全资、控股及参股所属企业27家,职工300余人。
公司的经营领域主要涉及:资产管理;投资管理;石油勘探软件开发;盆地、油藏、环境质量评价;环境污染治理;化学制剂制造;润滑油脂、石油化工设备;石油钻采工具及设备的技术开发、石油销售、住宿、餐饮、会议等。公司代表学校进行经营性资产管理,承担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主要从事科技成果产业化、高科技企业孵化、投资管理、资产和资本运营等业务。
为进一步提升科研成果转化效率,加强与地方和企业的合作,公司先后同天津市武清区、新疆巴音郭勒盟自治州及广东省揭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长期、全面、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教育科技、教学实习、人才交流、毕业生就业创业、科研成果转化、石油天然气产学研和决策咨询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长期合作,以政、产、学、研相结合的模式共建石油石化科技园区。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振兴路18
邮编:102249
电话:010-89733056
传真:010-89702142
E-mailxchb@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