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理念
 
北京中石大新元投资有限公司理念:诚信、规范、创新、和谐。
“诚信、规范、创新、和谐”集中体现了北京中石大新元投资有限公司的经营方针和价值取向。其中,诚信是基石,规范是手段,创新是动力,和谐是保障。
公司奉行全方位的诚信理念,坚持依法治企与以德治企相结合,坚持合法经营,依法纳税。作为学校的资产经营公司,对下属企业规范管理,努力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也是公司永葆生机的源泉,公司大力倡导创新精神,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在实践中不断进行制度和管理创新。努力构建学习型企业,提倡全员学习、终身学习,鼓励职工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把学习当作提升企业价值和职工自身价值的重要途径。和谐是公司正常运营和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内部和谐创造发展的动力,外部和谐提供良好的生存、发展环境。公司大力倡导融洽的人际关系,创造和谐愉悦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