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三月份党员组织生活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4 
全体党支部:
根据《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有关要求,将三月份组织生活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二、时间   
201732日(周四)下午
三、人员
全校全体党员
四、内容
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相结合,根据《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深刻理解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工作基点放在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上,真正使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的优势。
1.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资料http://www.moe.gov.cn/jyb_xwfb/s6319/zb_2016n/2016_zb08/201612/t20161208_291276.html
2.郭金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标杆,http://cpc.people.com.cn/n1/2017/0221/c64094-29095461.html
3.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http://oa.cup.edu.cn/seeyon/bulData.do?method=userView&spaceId=&id=1552986113177960583&t=1487636352147
五、工作要求
1.做好学习讨论准备。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党支部书记是抓好党员组织生活的第一责任人,要带头学习,组织好学习讨论。
2.注意学习方式方法。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要明确自学要求,引导党员搞好自学。创新集体学习方式方法,提升学习实效。
3.党支部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开展的,可报院级党组织批准适当调整时间。
4.党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对违反组织生活制度的党员,党支部应及时进行批评教育。因出差、外出培训、上课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要进行认真自学。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2017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