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3 

 

校属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师生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发挥公益广告营造良好校园风尚、实现全程育人积极作用,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
二、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作品须为2016年以来的原创作品(即201611日至提交201777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符合网络文化节主题,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可围绕基于“中国好网民培育”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理想信念、依法治国、传统美德、雷锋精神、良好家风、文明旅游、礼仪中国、生态文明、网络文明、勤俭节约、交通安全、诚实守信、教育公平等主题展开,积极弘扬网上正能量,培育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二)格式要求
征集作品分为平面广告类、视频广告类。
平面广告类提交图片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RGB,尺寸为1024*1024以内,附件总大小不超过10MB,系列作品不超过3幅。
视频广告类含影视视频、微电影视频、动画片等,提交视频文件,格式MP4,重点内容配字幕,时长小于5分钟,文件小于50MB。作者人数少于5人。
三、其他要求
(一)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二)征集作品版权均归作品征集机构所有,作品可以被征集机构通过任何宣传形式进行改编、推广和传播。
四、评选表彰
活动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及注重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组织专家开展优秀作品评选工作。活动将评选出优秀作品并颁发证书,给予奖励。同时,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中择优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
五、报送方式
(一)请各单位指定征集活动负责人,集中统一报送本单位所征集的作品,将《信息表》、《汇总表》(见附件)纸质版报党委宣传部(主楼A142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angguoze@cup.edu.cn
(二)作品报送截止时间:201777日。
(三)联系人:张国泽;电话:89733269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  
        
2017 613
  • 附件1:$doc.srcFile
  • 附件2:$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