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免费为外来务工人员接种麻疹、流脑疫苗的通知

作者:杨双嘉  发布日期:2013-04-21 
 
校产各下属企业:
为了努力实现消除麻疹的目标,控制流脑发病率,迎接我校六十周年校庆,建设“平安校园”,根据北京市卫生局通知要求,将继续开展外来务工人员麻疹、流脑疫苗的免费接种工作。
一、接种对象
3年内未接种过流脑疫苗或5年内未接种过麻疹疫苗、无流脑或麻疹患病史且年龄在40岁及以下的外来务工人员。
二、接种范围
我校产企业本市以外符合上述条件的所有人员。
三、工作安排
1、二级单位负责统计本单位需要接种的人数,于415日中午12:00前报校校办企业总公司企业管理部。邮箱sjia2012@163.com
2、本周三(417日)下午2:30400在校医院发热门诊(校医院门诊大厅北门对面)进行接种。
四、接种禁忌
1、麻疹疫苗:发热、患急性疾病、严重慢性疾病、慢性疾病急性发作期;妊娠期妇女;免疫功能低下者或正在接受免疫抑制治疗者;患脑病、未控制的癫痫(俗称抽疯)和其他进行性神经系统疾病者。
2、流脑疫苗:发热、患急性疾病、严重慢性疾病、慢性疾病急性发作期患者;患脑病、未控制的癫痫(俗称抽疯)和其他进行性神经系统疾病者。
五、接种注意事项:
接种后在接种现场留观30分钟;接种前后一个月内不能接种其他任何疫苗。
 
校办企业总公司
2013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