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北京高校教师党员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5-07 
 
各位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20092013年北京高校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完成好教师党员在线学习的通知》要求,不断提高教工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水平,现将开展“北京高校教师党员在线”学习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登陆“北京高校教师党员在线”学习平台(http://dy.bjedu.cn),用户名为在职教工党员身份证号,默认密码为123。登陆后点击“我的空间”进行选课和学习。每门课程都包括学习和考试两个环节。考试采取百分制,考试通过(达到60分)方能获得相应学时数。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北京高校教师党员在线用户手册》。
2、每年每名在职教工党员累计学习时间不少于12学时。请于2013830日前完成2013年学习任务。
 
附件:
1、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北京高校教师党员在线”学习的通知》
2、《北京高校教师党员在线用户手册》
 
 
                                          校办企业总公司直属党支部
                                                201357
  • 附件1:$doc.srcFile
  • 附件2:$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