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下属企业» 全资企业

北京石油科技书店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28 
 
北京石油科技书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10月,是隶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一家校办企业。营业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0号院,紧邻中石油勘探院和中石化科学院,周边高校林立。门前学院路北口公交车站经停公交线路十余条,紧邻15号地铁站,交通极为便利。
书店专营物探、地质、钻井、开发、石化等石油专业图书,2007年入选“中国石油之最”,被誉为“中国第一家石油专业书店”。20多年来书店一直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一心一意为石油石化行业的各界人士提供精品专业图书,给广大读者留下了“新书上加快,门类品种全,专业特色强”的深刻印象。同时,书店专业而周到的服务也赢得了业内外广大读者的广泛美誉。
书店的经营范围:零售、邮购公开发行的国内版书刊;文化体育用品、家用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零售国产卷;销售定型包装食品、饮料、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