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奖、助

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度家庭困难学生饮用水、洗澡、电话费用专项补贴的通知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作者:徐睿甜  发布日期:2017-05-02 

各学院:
   根据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关于拨付2016-2017学年度中央在京高校家庭困难学生饮水、洗澡、电话补助的通知》文件精神,请各学院严格按照下列指标进行评选,具体安排如下:

1、补助对象
 此次补贴对象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本科生(不包含休学、入伍的学生),综合考虑获得奖助学金、学费减免获得情况进行发放,第二学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考虑发放该补助;
2、补助标准
补助金额为185/人,评选对象为一、二、三、四年级本科生。
3、指标分配
        
      


 
1、请学院确定补助学生名单并公示三天后于515日下午三点前将电子版名单发送oa(参见附件1格式)。
2、请获补助毕业生在未收到补助前,不要注销学校发放的中行卡。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89739145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5-2
 
 
 
  • 附件1:附件1:2016-2017学年度经济困难学生洗澡、饮用水、电话补助上报格式.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