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奖、助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本科生二批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1 

各学院:

根据各企业奖学金评选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2017-2018学年度二批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说明如下:

一、二批奖学金参评人数指标

1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奖学金              20

2冀东油田奖学金                      15

3陈如恒教授奖学金(基金会)            5

4郎兆新教授励志奖学金(基金会)          8

以上各院指标及要求见OA

二、上报时间:

10月26日前各学院将公示后的相关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发OA)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三、评选注意事项

1、学校及各学院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评审,并在报送评审名单及有关推荐材料之前,将评审名单向全院师生公示,以防止不正之风,杜绝弄虚作假行为。

2要继续密切关注受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将来自灾区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部纳入国家助学金的资助范围。

3凡出现下列行为之一者,学校将停发奖学金:

(1)中途退学,自办理退学手续下月起停发;

(2)自费出国或以其他方式离开学校,自离校通知下达之日起停发;

(3)凡受到校级警告以上处分者,自处分下达之日起停发;

(4)隐瞒家庭经济情况、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资助资格,并收回已发放资助款,本学年不能参与任何类型奖学金、助学金及荣誉称号的评选,并视情节轻重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

4在学校审核时发现以下情况视为违规操作,在年终考核中学院将被扣分。

(1)有欠费、不及格现象、受处分、优良率和综合测评达不到要求、体测不到60分的学生不得获得任何奖学金;

(2)在非贫困生中评选励志奖学金和助学金;

(3)上报的奖助学金人数少于或多于分配指标,而且没有及时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说明的;

(4)学生举报奖助学金被违规使用;

(5)在规定时间不能完成上报,又没有及时做出说明原因的;

请各学院自行与教务处、体测中心、学工处、财务处联系,确定课程不及格名单、体测不及格名单、处分名单、欠费名单。

5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申请和评审推荐工作,将相关材料截止日期前报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发OA。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10月11

  • 附件1:附件5 2018校内学习进步奖汇总表(excel命名加入学院及奖学金名称).xls
  • 附件2:附件3 2018奖学金汇总表通用 含教育部信息(excel命名加入学院及奖学金名称).xls
  • 附件3:附件2 2018基金会奖学金评审表通用(word命名加入学院 奖学金名称 姓名).doc
  • 附件4:附件1 2018非基金会奖学金评审表通用(word命名加入学院 奖学金名称 姓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