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勤工助学

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助管招聘公告(二)

发布日期:2016-09-07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研究生资助体系,调动我校研究生参与教学实践和学校管理工作的积极性,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助教助管B类岗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学校决定面向我校全体研究生(硕博士)招聘助教助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且未超过规定的学制年限;
2.思想素质过硬,身心健康,品德和学业情况均良好;
3.已修过相关课程且成绩优良;
4.未欠交应向学校缴纳的各种费用(欠费的学生补交后方可申请);
5.导师同意;
6.符合助教助管岗位审批结果中的基本条件及岗位的具体要求(附件1)。
二、招聘原则
1.每名研究生在校期间担任助教或助管一般不超过2个学期,且每学期只能担任一份助教或助管工作,一经聘用,原则上中途不再更换;
2.助教助管岗位优先聘用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同等条件下助教工作优先聘任博士生。
三、招聘流程
1.由学生填写《研究生助教助管申请表(学生用表)》(附件2),于914日之前上报至各设岗部门。
2.各设岗部门成立助教助管工作小组,负责招聘、培训、考核和解聘等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聘任结果公示三天,公示结果无异议后填写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助管信息统计表》(附件3)。
3.助教助管聘任工作需在本学期期初完成,各设岗部门上报材料包括《研究生助教助管申请表》和《研究生助教助管信息统计表》,于921日之前将申请表原件、电子版和纸质版汇总表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备案。
四、其它说明
1.本次招聘的研究生助教和助管,是特指面向研究生设立的教学助理和管理助理B类岗。此前被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担任机关、教辅单位和院(系)助管A类岗工作的,按照学校另行规定管理。
2.本次助教助管招聘工作分两批进行,本次招聘为第二批,第一批招聘公告已于201692日发布。
    五、联系方式
    1.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人:迪老师
联系电话:010-89732128
办公地点:学生活动中心301
2.各招聘岗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请在附件1中查看,也可以电话咨询各学院(研究院)院办。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97
  • 附件1:2016-2017年秋季学期助教助管岗位需求表(2).xlsx
  • 附件2:研究生助教助管申请表(学生用表).doc
  • 附件3: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助管信息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