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勤工助学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22 
 
各用工单位:
为规范管理我校学生勤工助学工作,从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
开始,学校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持续一个学期(含)以上的长期性岗位和寒暑假期间的连续性岗位)按照用工单位岗位申报、学校岗位核定、岗位信息公开发布、学生自愿申请、竞聘上岗的程序开展,现将勤工助学岗位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勤工助学岗位要本着必要、适当的原则,依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进行设置。岗位设置要注重对勤工助学学生的培训、教育和管理,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诚信意识等职业意识。
  2.勤工助学岗位设置以行政管理助理和后勤服务等为主,不得影响学生正常学习和生活;有毒、有害和危险的生产作业以及超过学生身体承受能力、有碍学生健康的劳动岗位,不得安排学生勤工助学。
  3.请各用工部门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申请审批表》(附件1),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2018124日前将纸质版提交至学生活动中心301办公室,电子版OA发送。逾期未报或填报不规范、岗位职责不明确,不再设置勤工助学岗位。
4.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各用工单位报送的勤工助学岗位进行汇总审核,发布勤工助学岗位信息,举办勤工助学供需见面会。
临时岗位申请不在此次申报范围内,由用工单位用工前2天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出设置申请。未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批准,自行设置的勤工助学岗位,由用工单位自行支付劳动报酬。
联系人:迪娜尔·波拉提   办公电话:89732128
附件《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申请审批表(2018年版)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116
  • 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申请审批表(2018年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