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奖学金

关于评选2014-2015学年泰纳瑞斯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26 
 
泰纳瑞斯奖学金作为罗伯托·罗卡教育计划的一部分,由泰纳瑞斯(青岛)钢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出资设立,旨在奖励工程学和应用科学领域的优秀研究生。现将相关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档案到校,按时进行学籍注册;
3.认真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学习和科研任务,成绩优异,有一定的科研成果;
4.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综合素质强;
5.综合排名位于本专业前50%
二、评选对象
此次评选面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西南石油大学五所高校,共评选出22名优秀学生。
我校地学院、石工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信息学院、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3级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可自愿申请。
三、奖励额度
10000/
四、参与方式
意向申请学生请于105日前同时投递简历至:jsun@tenaris.comyli@tenaris.com,邮件标题以“学校+姓名”命名。1014号前公司会通知入选学生进入下一轮选拔。
泰纳瑞斯公司将统一组织考试及面试,确定各高校最终获奖学生名单。
五、注意事项
获奖学生在研究生学习期间将不能再次参评其他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包括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企业奖学金,请组织学生根据自身情况申报。
 
联系电话:010-89732128
      泰纳瑞斯奖学金官网:www.robertorocca.org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4926

  • 附件1:泰纳瑞斯奖学金宣传页.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