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奖学金

关于评选2018年泰纳瑞斯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2 

泰纳瑞斯奖学金作为罗伯托·罗卡教育计划的一部分,由泰纳瑞斯(青岛)钢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出资设立,旨在奖励工程和应用科学领域的优秀研究生,鼓励学生进行科学研究,以此来推动该国家的行业和技术进步。现将相关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档案到校,按时进行学籍注册;

3.认真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学习和科研任务,成绩优异,有一定的科研成果;

4.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综合素质强;

5.综合排名位于本专业前50%

二、评选对象

地学院、石工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信息学院、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及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专业的2017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可自愿申请。

三、奖励额度

10000元/

四、参与方式

意向申请学生请于10月20日前投递本人中英文简历(要求将中英文简历合并在一个文档中,中文简历在前,英文简历在后)和中英文报名表至所在学院邮箱,所有材料和邮件名称均以学校+姓名命名。

各学院收到申请材料后,应对申请学生基本条件进行审核,并于10月23日前将符合条件的学生中英文报名表(见附件2)汇总后连同简历OA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入选学生会接到公司通知进入下一轮选拔。泰纳瑞斯公司将统一组织考试及面试(暂定11月上旬),确定各高校最终获奖学生名单。

 

附:各学院报名邮箱

序号

学院

邮箱

1

地学院

584646249@qq.com

2

石工学院

18618394982@163.com

3

化工学院

332884170@qq.com

4

机械学院

yuhancup@163.com

5

信息学院

zsynan0205@163.com

6

理学院

651120975@qq.com

7

科研院

djmbsxy@163.com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10月12

  • 附件1:附件2 -罗伯托 罗卡研究生奖学金中英文报名表.xls
  • 附件2: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泰纳瑞斯-奖学金选拔.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