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奖学金

关于2023年罗伯托·罗卡奖学金(泰纳瑞斯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08 

宣传海报.jpg


一、奖学金介绍

罗伯托·罗卡奖学金旨在鼓励和嘉奖工程和应用技术领域优秀的研究生同学,以推动行业进步。泰纳瑞斯自2007年起在中国推行罗伯托·罗卡教育计划,迄今为止共计在五所大学发放234余份奖学金。

目标:罗伯托.罗卡教育计划寻求通过在所选国家向工程和应用科学的优秀研究生提供奖学金,鼓励学生进行科学研究,以此来推动该国家的行业和技术进步。

奖学金网站:www.robertorocca.org

项目赞助商: Tenaris www.tenaris.com泰纳瑞斯是为全球能源行业和部分其它工业领域提供管材产品和相关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综合的生产制造系统遍布16个国家,集成了炼钢,轧管及成型,热处理,螺纹加工和精加工,同时结合研发和服务设施为一体的全球网络,以高品质的管材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日益复杂的钻井需求。泰纳瑞斯在2022年的全年销售额为118亿美元,在全球共有25,000名雇员。

二、评选对象及条件

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地球物理学院、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专业的2022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可自愿申请。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档案到校,按时进行学籍注册;

备注:

1.不限制成绩及科研成果,相关学院硕士研究生二年级学生均可参与;

2.体验知名跨国企业招聘面试流程;

3.与其他名校优秀研究生交流,扩展人际关系网;

4.本奖学金与下一学年度国家奖学金不冲突。

三、奖励额度

一等:10,000元/人/年

二等:5,000 /人/年

四、参与方式

意向申请学生请于1116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同时添加微信群(后续面试等相关通知将通过微信群发布)。

微信图片_20231108153537.png


联系人:齐老师

联系电话:010-89732128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