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331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石大理学院召开本科生代表座谈会

为落实“善待学生、尊重教师、崇尚学术”的办学理念,促进师生深入交流,帮助学生全面成长成才,10月11日,石大理学院在理学院B座301召开本科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本科生代表就课程建设、专业学习、日常生活等问题集中发表了意见,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问题,并一一解答。

副院长刘建军提出学院应该给低年级学生提供与高年级学生交流的机会,增进他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院长刘坚表示,学院要推进“四个回归”,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希望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学会自主学习,严格要求自己。

党委书记梁景伟表示,本次座谈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体现了“全覆盖、强交流、增活力、见实效”的基本原则。他认为,通过交流讨论可以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学校、学院和专业的了解,激发他们的内驱力,教育引导他们抓住当下、明晰未来,增强能力、拓展素质,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