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331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0日,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组织60余名师生党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通过图片展板、影像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确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使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涵养家国情怀、努力提升自我、自觉奉献社会,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