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331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中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3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张来斌,石油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督导联络组副组长陈义陆、成员孙超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宁正福主持。

 

 

石油工程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通知要求,会前开展深入谈心谈话,并根据“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学院调研工作中提出的问题以及学校党委巡察组对学院反馈的意见进行了全面梳理。

宁正福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从检视查摆的问题及原因剖析、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结合分管工作,联系个人实际,严肃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严肃开展自我批评;按照有关规定,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中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情况,本人重大事项报告、巡视反馈等问题作出说明。互评环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依次对发言的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张来斌指出,石油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有收获,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梳理提出的问题准确直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在落实学校部署的“三大攻坚战”、本博一体化等方面,工作推进扎实,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今后进一步创造性开展工作,在落实学校提出的“重教学、强科研”的人才培养理念上,拿出举措、率先践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