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331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中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2月3日,中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根生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点评。

孙学文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认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严格查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查找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的差距,查找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差距,查找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的差距。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其他成员结合平时工作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李根生认为,学院党委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检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学院班子有战斗力,敢于担当。他要求学院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紧整改落实,并从科研大项目争取、实验室安全及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