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331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做好检视问题和其他工作的通知

克拉玛依校区党委,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校属各部门,单位:

根据上级精神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现就进一步做好检视问题和其他工作通知如下。

一、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安排

1.认真检视问题并积极整改。全体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在前期报送检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抓好整改工作,10月20日前提交整改进展情况材料。

2.开好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院两级领导班子要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并进行对照检视分析,10月31日前要安排专门时间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具体工作方案另行通知)。

3.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工作。10月18日前提交学院(研究院)领导班子学习情况报告和有关材料;10月21日前提交学院(研究院)领导班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开展情况材料; 10月21日前提交学院(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报告;10月31日前召开学院(研究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并提交材料;10月31日前提交学院(研究院)领导班子专题党课情况材料(注意时间要安排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之后)。

二、党支部工作安排

1.党支部组织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认真检视整改。11月4日前,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11月4日前,党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2.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工作。10月21日前提交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开展情况材料;10月21日前提交党支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开展情况材料;10月21日前提交党支书书记讲党课和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情况材料。

联系人:肖  坤,89733011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年10月15日

TOP